首页 | 本馆概况 | 法规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 人事档案 | 校史工作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本馆概况
 首页 
 本馆概况 
 法规制度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人事档案 
 校史工作 
 下载专区 
 
  档案馆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档案馆简介

西安科技大学档案馆前身是1987年组建的管理文书档案的综合档案室,1998年学校将教职工档案和学生档案并入综合档案室,实行统一管理。2009年,综合档案室更名为档案馆,2012年确立为副处级建制,下设业务指导室和保管利用室,现有在编人员7人。档案馆共有两个馆舍,分别在雁塔校区及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使用面积650平方米。其中,库房面积400 余平方米,档案密集架2172延长米,多层档案柜150余套。配有复印机、扫描仪、除湿机、空调、防磁柜、保密文件柜、底图柜等专用设备。
 截至2017年10月,档案馆馆藏档案56407卷、59369件,其中综合档案27234卷、文书档案59369件,人事档案3093卷,学生档案26080卷;各类实物、声像档案980余件;馆藏文书电子档案3435件,电子声像档案37000余件;学校办公平台备份文件库文件15415件。
 目前,档案馆馆存档案齐全、完整、系统,能够全面、客观、真实反映学校各项工作,是学校重要的信息资源和历史凭证,在学校各项管理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西安科技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