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概况 | 法规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 人事档案 | 校史工作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服务指南    
服 务 承 诺
2015-05-14 09:00  

   档案馆是集中保管本校各种档案的基地,是利用档案开展爱国、爱校教育的基地,是提供档案为学校乃至社会利用服务的中心。服务是档案馆的最高职责,服务的好与不好,师生和社会满意不满意,是衡量档案馆工作的重要标准。因此,我们秉承“服务、规范、创新、发展”的管理理念,竭诚为全校师生和社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一、接待人员应树立全心全意为利用者服务的思想,态度谦和,用语文明,举止得体,热情接待每一位利用者。  

  二、利用者一视同仁,做到三个“一样”:生人、熟人一样热情,学生、教工一样耐心,校外人员、校内人员一样周到。  

  三、如果利用者的查阅手续不符合规定或提出其它超越规定的要求时,必须耐心解释,热情提供咨询,让利用者满意。  

  四、熟悉馆藏档案,调档准确、迅速。对利用者不能提供准确信息,难以查找的档案,接待人员应扩大线索,千方百计认真查找,最大限度满足利用者。  

   五、坚持原则,按章办事,做好档案保密工作,维护档案的完整、安全。

上一条:查档须知
下一条:档案借阅利用制度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