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概况 | 法规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 人事档案 | 校史工作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法规制度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人事档案 
 校史工作 
 下载专区 
 
  最新公告    
学校召开2017年档案工作人员培训会
2017-09-30 19:55  
学校召开2017年档案工作人员培训会

 

 

9月30日学校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迎接陕西省教育厅高校档案检查动员暨2017年档案工作人员培训会,传达省档案工作检查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校迎接档案专项检查工作,副校长惠朝阳、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吴连书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惠朝阳对迎接档案检查和未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档案意识,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档案工作的意义;二是要按照“归档有要求、管档有标准、用档讲效益”工作思路,建立健全档案工作机制;三是要积极推动改革创新,转变档案工作观念,加快数字化档案馆建设,增强档案工作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能力;四是要以迎接检查工作为契机,促进档案工作水平的提升。

随后,吴连书以“依法开展陕西高校档案工作检查的几点认识”为题从开展高校档案检查的法律依据、做好档案工作的意义、陕西高校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高校档案检查标准及意义等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专题培训。

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单位、各部门分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兼职档案员及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档案馆工作人员赴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交流学习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