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概况 | 法规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 人事档案 | 校史工作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法规制度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人事档案 
 校史工作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档案馆召开业务学习和工作交流会
2018-09-06 16:02  

96日上午,档案馆组织召开业务学习和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张志鹏馆长主持。会上,张志鹏同志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同志在学校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详细学习了 我校百余年办学历史中的四个二一、办学成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应该关注和做好的5各方面工作,重点介绍了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两个聚焦”“12345”学科发展战略以及未来学校格局调整等内容,并要求档案馆全体人员按照学校会议及周书记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及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及服务技能,强化档案馆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

会上档案馆工作人员从自身管理档案出发,就今后档案编研和特色工作的开展以及各类档案的归档范围调整进行交流。

最后,张志鹏馆长对近期工作做了通报和安排,强调档案馆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法规意识,推动我校档案工作高质量的发展;要熟知各单位、部门工作职责,关注学校发生的大事,主动联系、及时指导,确保各类档案应归尽归;要充分履行职责,定期清查外借档案情况,主动催还,确保档案完备。

上一条:我校档案馆工作人员赴宝鸡文理档案馆交流学习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