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概况 | 法规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 人事档案 | 校史工作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法规制度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人事档案 
 校史工作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档案馆召开工作会议
2019-04-30 10:21  

429日上午,档案馆召开工作会议,通报了学校关于档案工作的要求并部署了近期工作。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馆长张志鹏主持会议。

首先,张馆长领学了《丁薛祥同志在中共档案馆国家档案局调研时的讲话》和近期上级有关档案工作动态,并通报了学校近期关于档案工作要求,明确了近期的工作目标、工作要求,重点强调要对照时间节点,组织好国际档案日、学生档案工作寄递、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

最后,张馆长希望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做到“内外兼修改作风”,一是提高政治觉悟,保持工作的责任心、敬畏心;二是关注了解高等教育、档案事业等发展动态;三是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将档案馆建设成为学习型、研究型、开放型档案馆。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2019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