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概况 | 法规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 人事档案 | 校史工作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法规制度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人事档案 
 校史工作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档案馆开展2019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9-06-12 15:22  

201969日国际档案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2个“国际档案日”,也恰逢我校2019届学生毕业之际,西安科技大学档案馆通过多种宣传手段,以档案服务为导向,开展了国际档案日活动。

为了宣传历代西科人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峥嵘岁月,增进大家对学校档案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档案意识。西安科技大学档案馆甄选了珍贵的校史照片,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新中国的记忆——档案视角讲述学校发展”为主题的展览。展出时间为67日—611日。此次展览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观,通过这次展览,希望年轻一代西科大人忆苦思甜,将西科大“胡杨精神”薪火相传。

档案馆同时给全体毕业生发放了“致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充分了解学生档案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档案寄递过程中的应知应会。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新学期馆务会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