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概况 | 法规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 人事档案 | 校史工作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法规制度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人事档案 
 校史工作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档案馆召开陕西省档案局档案工作执法检查通报会
2020-10-20 09:42  

1019日上午,档案馆召开陕西省档案局档案工作执法检查通报会。会议由馆长张志鹏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陕西省档案局对我校《陕西省档案执法检查反馈意见单》,在20201012日的2020年度档案执法检查中我校档案工作被评为优良等次(检查结果分为优良、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张志鹏要求全馆工作人员对照《陕西省档案执法检查反馈意见单》所提建议,对标准,找差距、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业务管理水平。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志鹏先着重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布置重点工作:一是做好2020级学生档案的接收;二是继续查漏补缺完成各门类档案的年度归档;三是筹备学校档案工作培训会和档案编研等其他工作。

大家就相关工作还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来我校档案馆调研
下一条:陕西省档案局专家组来校开展档案工作年度执法检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