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概况 | 法规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 人事档案 | 校史工作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法规制度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人事档案 
 校史工作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来我校档案馆调研
2020-12-10 09:22  

12月9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档案馆副馆长朱彤、综合办公室主任阎红霞来我校调研。我馆馆长张志鹏、宣传部校报副总编、60年校史副主编郭连江及全体档案馆工作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张志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介绍了学校档案工作的机制、制度、数字化、多元化服务师生等方面好的经验,郭连江介绍了校史编撰情况,朱彤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档案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双方就高校档案工作建设、校史编撰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结束后,朱彤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馆,并到达骊山校园档案馆舍参观,我馆工作人员实地介绍了基础建设类、仪器设备类等档案的归档立卷工作,并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档案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陕西省档案局档案工作执法检查通报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