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概况 | 法规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 人事档案 | 校史工作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法规制度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人事档案 
 校史工作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档案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参观临潼区党性教育基地
2021-04-08 17:01  

    47日,档案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临潼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临潼区党性教育基地位于西安临潼区尖角村,该村在抗战时期是远近闻名的红色村,英雄事迹人人传唱,先后走出了王泰吉、王岳东、王明钦、王卫星四名将军,又因革命烈士王泰吉、王泰诚的故里闻名,被誉为“英烈故里、祥泰乡梓”。

    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王泰吉同志革命事迹馆、党性自检室、党性唤醒室、党性提升室、警示教育室,从英烈们的事迹中回顾了党的历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再一次对自己进行鞭策和激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中提升了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年鉴(2020)年》编纂完成
下一条:陈春林副校长到档案馆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