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概况 | 法规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 人事档案 | 校史工作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法规制度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人事档案 
 校史工作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陈春林副校长到档案馆开展工作调研
2021-03-09 15:29  

38日上午,陈春林副校长前往档案馆开展工作调研。档案馆负责人汇报了档案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2021年档案馆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档案馆工作人员就具体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听取了汇报后,陈春林副校长首先对全馆女同志表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和祝福,对档案馆和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规范、加大档案编研、不断提升档案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能力上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档案馆要严格执行档案规范及标准,稳步提升档案归档数量和质量;要加强档案信息的深度开发,积极挖掘馆存档案资源,结合全党“四史”学习,打造亮点和特色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在新形势下,紧盯师生需求,创新工作模式,塑造档案工作新形象;他希望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团结共进,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水平,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助力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档案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参观临潼区党性教育基地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档案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