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概况 | 法规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 人事档案 | 校史工作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法规制度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人事档案 
 校史工作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档案馆开展学校2021年档案业务培训工作
2021-06-23 15:10  

622日和23日档案馆分4批次在骊山校园开展学校2021年档案业务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对象为38个部门兼职档案员及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

培训会上,档案馆负责人就此次培训内容,形式以及2021年归档工作进行了说明。档案馆副研究馆员李瑞和馆员杨清做了档案业务培训,对《归档文件整理规则》(DA/T 22-2015)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校实际,从组件原则、整理规范及流程作了详细的说明。培训结束后通过现场交流,逐一解答了兼职档案员所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档案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增强业务水平、提升工作效率的重要举措。为了做好培训工作,档案馆精心组织,多次召开馆务会研读标准,多方学习借鉴,明确校内规范、培训内容及培训形式。通过多场次、小范围、面对面、自己讲的培训形式,增强了档案工作人员对工作规范的理解,加强了档案专兼职工作人员的沟通,为今后做好档案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档案馆到学校期刊中心调研座谈
下一条:档案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过“政治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