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馆概况 | 法规制度 | 业务指导 | 服务指南 | 人事档案 | 校史工作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本馆概况 
 法规制度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人事档案 
 校史工作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档案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过“政治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1 15:12  

近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档案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相关同志通过重温入党申请书、入党誓词;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个人成长、感悟,检视淬炼初心;支部寄语鼓励党员接续努力,更上层楼;发放政治生日卡等环节,全体党员进一步筑牢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组织生活的生机与活力。党员们向党组织承诺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以积极投身到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追赶超越添砖加瓦。

按照要求,会上还开展了党史学校教育集中学习和交流。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学校2021年档案业务培训工作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年鉴(2020)年》编纂完成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